推动发展|校团委赴松江区泗泾镇团委开展主题学习实践座谈会

时间:2023-06-02浏览:12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全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有效发挥青年学子对党政工作的青春力量,推动松江区泗泾镇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共青团结对共建工作,5月31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委教师代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与松江区泗泾镇团委开展主题学习实践座谈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蒋存耀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相关情况进行了简短介绍,表示地校之间互动合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实际,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泗泾镇党委副书记牛斌对本次区校共建情况进行说明,表示要结合松江区共青团及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共青团实际,通过地校合作发挥青年力量对于街政工作的实质性贡献。在座谈交流中,泗泾镇团委书记曹雪莲结合泗泾镇共青团工作实际提出具有方向性的合作想法,充分发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政法院校的学科特性,走进社会实践,体验不同岗位,同时对青年找准就业方向具有一定作用;组建志愿者团队,建立讲解队伍,为古镇开街发出青年声音,贡献青年力量。

在深入“新凯五村”社区的访问学习中,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出访人员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社区治理的相关经历,了解社区治理的工作内容,切实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艰辛和基层组织的重要性。座谈会期间,双方一再强调青年工作者的重要性,表示社区治理希望可以让更多青年学子参与进来,听见青年人的声音,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成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区域和高校之间营造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让高校更加深入了解到基层组织治理的方向,从而为地校合作共建提供新的思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

2023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