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学子在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刑事法学学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6-05浏览:10

近日,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刑事法学学术大赛落下帷幕,刑事司法学院学子在近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刑司20093班程嘉骏荣获本科生组特等奖,刑司20092班刘子叶与赵沐楠共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本届上海市大学生刑事法学学术大赛由各发起单位的专家学者共同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对通过反学术不端检测的参赛论文分别进行匿名评审,最终区分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2020级本科生程嘉骏在青年教师段蓓的指导下,凭借《责任主义视域下过失犯之归责路径的再思考——以交通领域为切入》一文摘得特等奖桂冠。2020级本科生刘子叶与赵沐楠在青年教师吴何奇的指导下,合著论文《网络暴力的刑法规制》荣获三等奖。

刑事司法学院刑事司法方向是上海高校本科教育高地建设项目,学院教学团队通过组织开展学生读书会、学术竞赛与第二课堂等方式,培养学生对刑事法的兴趣与热情,引导学生以理论结合实践,给予学生全方位、多维度的教育与启发。(程嘉骏撰稿 组委会供图)

刑事司法学院

2023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