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中核五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3-06-03浏览:10

继4月份承办“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纪检干部专项教育学习交流班”之后,6月2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再次受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2023年第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震撼教育活动”,活动包括赴上海市青浦监狱开展震撼教育、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23年度第一次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三个部分。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检察制度比较研究中心负责人、纪检监察学院副教授王娜负责组织,全程跟踪沟通实施。

上午,在上海市沪西地区人民检察院派驻青浦监狱检察室主任陈云光、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刘长秋、检察制度比较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娜的陪同下,中核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晨曦带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贵洪,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审计师顾建军,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素军,副总经理范海平,公司党委委员王春龙等中核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赴青浦监狱开展震撼教育,与青浦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强亲切交谈,并在青浦监狱办公室副主任戴靖的引领下,实地参观监狱的劳动、居住、文化、心理健康咨询等场所。

随后,中核五公司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求实楼413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一同参观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彭文华在求实楼513为中核五公司中层干部讲授“贪污贿赂犯罪中的疑难问题”专题党课,围绕如何认定贪污中的“公务”、收受赞助款回扣行为如何定性、国家工作人员利用单位财产为他人质押行为的定性等贪污罪认定中的疑难问题,以及如何理解为他人谋取利益、事先无约定的先为他人谋利后收取财物行为的定性、特殊受贿罪认定等受贿罪认定中的疑难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展开分析,加深大家对贪污罪和贿赂罪规定的理解,警醒日常行为,防止触碰红线,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重。

本次活动实现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检察院、监狱、企业三方合作平台的有机贯通,凸显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一融双高”探索举措的有效性。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在深化国资央企与上海市合作的进程中,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坚持党建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纪检监察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校和央企的高质量发展。(王娜 撰稿)

党办校办、合作发展处、纪检监察学院

2023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