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发展|机关党委举办“凝聚智慧共话发展-处长院长面对面”活动第二期

时间:2023-06-02浏览:11

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于求实楼413会议室举办“凝聚智慧共话发展-处长院长面对面”活动第二期(教学管理与科研管理专题)。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赵运锋、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科研处处长刘军、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等分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负责人,主题教育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会议。

刘刚指出,“凝聚智慧共话发展-处长院长面对面”活动,是一个动态调查研究平台、联系基层平台,更是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希望通过“面对面”系列活动,健全完善机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回应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实现领“事”即处、接“诉”即办,提高服务师生群众和基层一线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事项办理的及时性、实效性,把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促发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各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畅所欲言,结合在教学管理与科研管理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向与会各职能部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对于因客观原因暂时无法解决或需要多部门协同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积极应答。(赵祯 撰稿、摄影)

                                    机关党委

2023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