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保英教授连任新一届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时间:2023-11-20浏览:10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于11月18日一19日在广州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主题为“新时代行政法学和行政法治的创新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国法学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广东省委政法委等部门的领导,以及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的专家学者等700余人齐聚一堂,共探新时代行政法学和行政法治的创新发展。

开幕式上,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小荣,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广东省法学会会长袁古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教授石佑启,中国政法大学校长、教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马怀德先后致辞。

开幕式后,根据中国法学会的批准决定,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举行了第九次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关保英教授连任新一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行政法学重点学科

2023年1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