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师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中国式现代化与党的青年工作”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3-11-19浏览:10

1118日,第九届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中国式现代化与党的青年工作学术研讨会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教授、林升宝博士、赵凌飞博士应邀参会。

论坛中,徐俊峰以“马克思‘现代化’思想内涵及其当代启示”为题,从马克思关于“现代化”问题的思考、马克思关于“现代化”的理论构思、马克思“现代化”思想的当代启示三个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

此外,徐俊峰还以主持人身份主持了下午第一场的主题发言,并对各位专家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

研讨会之余,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教师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馆。此外,徐俊峰还代表马院出席了“立格联盟”马院院长工作会议,并就第十届全国政法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的主办权等事宜与各位院长进行了磋商交流。

本次研讨会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参与推动全国政法类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了与“立格联盟”内各院校联系,助力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赵凌飞 撰稿、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