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4-04-12浏览:10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教卫工作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启动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纪律建设以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对表、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好全校党纪学习教育。要强化政治担当,紧扣重点任务,抓好原原本本学,抓好警示教育,抓好解读和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坚持“实”的导向,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重大任务紧密结合,着力破解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切实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做到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树标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引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取得实效。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源|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