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大事记
学校工作大事记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2年12月大事记

12

121日,学校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ngapore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CentreSIAC)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是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122日,上合组织和亚信会议打击网络犯罪研讨班结业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举行。

123-4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上合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12月,学校获批10个上海市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126日,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128日,姜熙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申报的《国外体育法律法规的翻译、研究与数据库建设》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129日,裴聪琪校友足球场捐赠仪式举行。

是日,学校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

1215日,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1219日,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建设工程移交仪式举行。

1224日,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海仲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举办。

1224-25日,学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组考工作。

1231日,校领导致2023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