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73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做好暑假期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实验实训室的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中心)要组织人员对实验实训室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进行整改,杜绝安全事故。

       2.放假前要清点仪器设备、工具器材,做好卫生清洁、维护保养的工作。各类设备、物品必须妥善保管,贵重精密仪器设备要存放在有防盗条件的房间。

       3. 最后一次离开实验室时必须关闭实验实训室的空调、电灯、饮水机等用电设施,切断各种电源、水源,关好门窗等,切实做好防电、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4. 暑假期间无需使用的实验实训室,要贴上封条。各实验实训室的钥匙要由专人保管负责,不得借给学生或无关人员。


                                                                                                                                        教务处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