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592

3月3日上午,青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朱明福一行来校调研。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参加调研。

刘晓红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和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就《青浦区人民政府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刘晓红对青浦区在疫情防控、发展建设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青浦区继续在各方面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学校也将充分发挥在人才、学科、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建设“绿色青浦,上善之城”,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朱明福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对学校专家学者积极参与人大立法、课题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自青浦新增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以来,学校作为共建单位,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建言献策,汇聚融合基层广泛民意,高质高效参与地方立法等工作,充分发挥决策咨询作用,积极为青浦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贡献力量。朱明福表示今后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在疫情联防联控、人才培养、法治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推进校地深入合作,大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双方实现共建共赢。

青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访科科长张溪彪,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陪同调研。

学校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