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来纪录片学院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1021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孟文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虞鹤敏,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王旭杰一行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调研指导。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陈雪强、宣传部部长李斌、组织部副部长杨敏、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徐亮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副院长郑少华,党委常委、副院长罗立刚,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与会人员就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相关工作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提出,借助纪录片专业能力,提升宣传教育效果。充分发挥上海纪录片学院的专业优势,运用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提升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的传播力和教育效果,讲好上海纪检监察故事。 

座谈会前,孟文海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纪录片学院,纪录片学院负责人戴元光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郑跃老师陪同并作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