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教育代表团参观实验中心演播厅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4月28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蒙古国教育代表团合作论坛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成德楼举行。由蒙古国中学、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组成的教育代表团一行28人参加论坛,校长刘晓红出席论坛并致辞,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处长(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等参加论坛。论坛由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怡主持。

  刘晓红对蒙古国教育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发展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中蒙是山水相依的邻国,两国人民友谊历久弥新,合作领域广阔深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将继续秉持“开放办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落实中蒙两国元首共识,推进深化互利合作,积极探索与蒙古国院校加强教育合作交流。



  会前,蒙古国教育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纪录片学院广播电视演播厅、模拟法庭、图书馆等校园场所与设施。会后,蒙古国教育代表团一行前往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青浦移动智地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参访人员纷纷表示在本次考察交流中深切感知了中国社会、文化和经济发展状况,感受了上海这一国际大都市创新、活跃而又富有历史底蕴的城市氛围,更加期待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建立深入密切的教育合作关系,推动更多蒙古国学生来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留学深造。


上海纪录片学院实验中心

2023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