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教师带队夏季专题实训活动——山东聊城

发布者:李琳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底,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海纪录片学院实验中心教师带队夏季山东聊城专题实训,在7月1日这天,上海纪录片学院实验中心教师带队前往山东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进行参观。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来瞻仰孔繁森同志,缅怀他的事迹,学习他的精神。

  

   孔繁森同志是扎根于人民群众天土中成长的优秀干部代表,他为人民服务三十多年,特别是两次进藏,历时十载。塑造了新时期领导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崇高形象,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奋斗之歌、创业之歌、奉献之歌。

   同学们在参观途中不禁感叹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是如此幸运,在先烈们为我们打下的和平土地上谱写我们的青春之歌。在实训期间去瞻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也无疑给同学们增加了士气,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毅力。


2023年7月2日

上海纪录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