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关于本科生办理《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在读证明》的流程说明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3-04-14浏览次数: 931


各位同学:


据公安部统一部署,本市高等院校非本市户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可就近向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出入境证件依据规定申请时需提交所在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本证明必须加盖学校章方可生效经研究,特作如下说明:


      一、凡申请此证明的同学必须提供自助打印机的在校证明,并根据出入境管理局样张要求填写并打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读证明(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其中考生号信息本人登录学校教务系统查询(详见附件,亦可在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电子政务平台(http://crj.police.sh.cn)上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二、将填写好的在读证明交至辅导员处审核,并报备出入境办理用途(留学、旅游、探亲等)。


      三、由二级学院OA管理员统一走校章用章申请。


      四、流程结束后等候通知盖章。


      注:1.用章流程需要等5个工作日左右。

             2.本市户籍学生请前往户籍地办理。

             3.一般情况的在读证明仍然自助打印机自行打印。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读证明(上海出入境管理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