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生须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 2024-04-08浏览次数: 10


各位考生:

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413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前5分钟考生停止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2.考生须自行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听力接收频率为校园广播FM72.7

3.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4.各项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个答卷,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5.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Ⅱ Section B)、语言知识(Part Ⅲ)、翻译(Part Ⅳ)及作文(Part Ⅴ)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6.考试期间严禁将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7.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置。

8.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试题(包括副题)、参考答案等属于机密级国家秘密材料。如实施相关作弊、泄密等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据具体情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二条、第二百八十四条和第三百九十八条,追究相应责任。


教务处

2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