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城管综合执法系统法制干部培训班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普陀校区举办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20

3月26日-29日,2024年上海市城管综合执法系统法制干部培训班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普陀校区举办。各区城管执法局、临港新片区综合执法大队、机场执法支队、自贸区综合执法大队及市局执法总队法制工作干部共计7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致欢迎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钱飞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处高震宇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众多资深专家及学者对法治精神建设、人工智能立法争论、执法案例分析以及执法过程中的心理学策略运用、突发事件的舆情处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要将培训成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汤善民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