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数据局局长张军前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普陀校区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411日,上海市普陀区数据局局长张军来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普陀校区进行参观考察。本次考察旨在加强政校在促进数据交易、数据产业及数据资产入表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及挂职副院长商建刚热情接待了张军局长。


在考察过程中,张军局长参观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普陀校区的教学设施、科研平台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数据法、信息技术及法律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数据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合规交易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向普陀区数据局长张军介绍了学校在数据科学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并表达了与普陀区数据局开展紧密合作的愿望。挂职副院长商建刚则就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数据资产入表的实践探索以及政校合作的具体路径等议题发表了看法。

张军局长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数据科学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普陀区数据局将积极支持学校的相关研究工作,共同推动数据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他还提到,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开展企业调研、企业培训等活动,邀请校方资源促进普陀区数据产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与普陀区数据局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数据科学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为上海市乃至全国的数据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具体合作事宜及后续活动安排,双方将进一步沟通协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商建刚 撰稿、摄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