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建校四十周年校友回访团活动

四轶春秋砥砺行,同窗筑梦谱新篇。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动员本院师生参与建校四十周年校友回访团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访谈相结合,灵活安排回访计划,记录校友们的可贵事迹及感想。

1d87fdd589eefbcff2d1ad976bee276

215日至223日,“小马先声”团队依次回访了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季翔、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李海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纪委科员张之辰、上海腾空跃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赵悦雅。各位学长学姐忆往昔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美好时光,畅谈自身大学生活,并激励在校学子适应新形势,抓住实践机会累积经验,以积极的心态推进持续的个人成长,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是否考研,树立信心,做好规划。

accfcab524cf4a8f08350415d06f8cc

8a9b003499d6d7b9b519bbe541c715c

回访过程中,校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阅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正以自己的前路之光,照亮我们的未来方向。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成立四十周年之际,优秀校友的经历分享深深地鼓舞着马院学子,而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也必将秉承“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理念,不断提升,开拓进取,必能更上一层楼!(彭咏恩撰稿宋可心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