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预备党员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在新时代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预备党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党的宗旨,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202435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在B4-205开班。校党校第十分校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倩出席典礼,1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徐俊峰主持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对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党总支组织员张倩宣读本次培训班的导生名单。


来自法律学院21023班的邹毓佳同学作为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以培训学习明初心、育红心、增信心,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徐俊峰在开班动员讲话上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定位,遵守纪律、积极讨论、有所思考;二是明确学习的定位和方法,政治理论的学习是第一位的,要以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为基点,在理论学习中增强先进性;三是要有所收获,在学习中培养良好的习惯,增强实践能力,自觉以所学理论指导实践。


本次党员培训班基于理论学习和实践要求,立足学校和社会发展理念,经过反复打磨设计出包括专家讲座、结构化研讨、自主学习在内的多个学习模块,以严格规范的标准对学员情况进行评定,引导学员坚定入党动机,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侯泽宇撰稿 王鑫祺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