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

为扎实推进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工作,精准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20243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为20级本科毕业班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会。本次会议由杜浩老师主持,邀请了涂丽贤老师及往届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首先,杜浩老师向在考研初试中取得好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全力准备复试,踔厉奋发,以必胜的信心走好考研的“最后一公里”。陪伴20201班四年的班主任涂立贤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及多年实际教学体会,从考研目的、面试准备以及笔试重点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分析,希望大家在复试中能够展现最佳的状态。


随后,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的季翔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刘惠学姐、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侯泽宇学长,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从复试流程、着装仪态、外语口语、专业问答、导师研究方向、调剂信息获取、心态调整等方面出发,分别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干货满满。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的召开,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明晰实用的复试备考方法和思路,使大家对考研复试的应对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循此苦旅,终抵繁星。祝愿复试备考的同学们,一“研”为定,勇攀高峰,阳光万里。(杨彦清撰稿 朱文乐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