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 第四次专题培训顺利进行

日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党员培训班开班。按照教学计划,2024312日下午进行第四次课程,本次培训采用线下授课的方式在法学楼B4-205教室进行,上海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焦娅敏受邀讲授专题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焦娅敏教授以“准确把握党员权利的内涵和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解读”为题,本次党课主要围绕“《条例》新修订概况”、“《条例》新修订的必要性”、“《条例》新修订亮点”以及“《条例》内容解读”等四部分内容展开论述。焦娅敏教授在授课中充分阐释了《条例》从制订到修订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说明了《条例》修订源于现实实践和理论发展的需要,对党员权利的丰富内涵和党员如何正确行使自身权利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帮助学员深刻理解领悟《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党员权利及其和义务关系的正确理解。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学员正确认识党员所具备的各项权利和如何行使自身权利,理解履行党员义务是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的前提,了解党员的权利保障相关规定。在日后的工作中,处理好党员权利和义务之间的关系,合理行使和维护自身权利。(侯泽宇撰稿 王鑫祺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