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保英副校长慰问评建办工作人员

发布者:张雯淇发布时间:2018-10-02浏览次数:470

 

102日,时值国庆佳节,副校长关保英在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教务处副处长曾智平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汇报了学校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评建办十一假期的工作进度及1016日专家第二次进校工作安排等。关保英逐一询问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评估工作中的自评报告、状态数据分析报告、“5+5”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修改等作出指示。同时,他还对迎评促建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对细节的把握与重视是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而密切同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的沟通与协调则是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审核评估工作越是进展到后期,越要求大家上紧发条,不能松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营造和谐有序的评建氛围。

  

  

关保英与评建办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询问了解审核评估工作中专家案头材料、支撑材料的整理情况。他指出,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的平稳、高效推进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评建办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评建办全体成员倍感亲切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圆满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献力献策。(赵媛撰稿,平逸凡、赵媛摄影)

  

  

迎评促建工作小组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