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4045

9月20日(周二)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凌斌同志主持召开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凌斌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着重介绍了杨俊一书记、刘晓红校长、吴强副书记和胡继灵副校长对上半年有关工作的回顾和对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特别是涉及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方面规范管理、制度建设、廉洁自律的内容。

会议接下来围绕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就资产处如何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准备采取怎样的举措展开了讨论。凌斌、彭辉、盛亚红、张敏、吴建军等同志纷纷先后作了发言。会议认为,要学习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的精神,在以下各方面采取多项举措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开拓推进本部门工作:

一是工作必须规范,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招标管理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及时把招标公告、中标公告上网公示。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制定与采购有关的廉政制度,用制度加强内控管理,用制度把廉政风险隐患化解掉,确保廉洁自律,并把党员干部问责制落到实处。

三是拓宽视野,积极开展对外联系,向其他资产管理方面做得好的高校学习取经,交流工作经验。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服务是职能部门最根本的目的,凡事都要设身处地站在师生的位置上思考,为此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积累实践经验,完善健全部门工作流程图并上网公示以提高服务水平。

五是资产处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提高效率,确保各个招标采购项目按时推进,尤其要圆满完成下半年上合基地建设的各项招标采购任务。

六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廉洁自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