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六个项目获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708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申报的“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定向人才培养——就业育人一体化项目”等6个项目全部立项,其中定向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3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项。

企业

行业

高校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姓名

部门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金融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定向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定向人才培养——就业育人

一体化项目

刘志强

经济管理学院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通讯与互联网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基于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智能化时代新型管理人才培养就业育人实践

张露

学生工作部

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通讯与互联网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产教深度融合视域下应用技术型高校就业实践探索

宋佳

学生工作部

浙江铁券律师事务所

法律行业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发挥政法院校特色,校企协同育人      

——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模式下应用型法学人才培养实践探索

张露

学生工作部

上海优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公共管理与服务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下基于建立就业基地的探索与实践

张露

学生工作部

上海优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公共管理与服务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产教融合视角下校企协同育人创新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宋佳

学生工作部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送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由用人单位与高校协同制定培养方案,实施长期系统定向培养(1学年及以上)或短期就业能力培训(1学期或数周),为用人单位输送急需紧缺人才。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由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建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毕业生通过实习实现就业。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由高校和用人单位建立定向合作关系,共建人才工作站或专门人才基地,建立紧密的人才供需对接关系。

校企供需精准对接是推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为了做好项目的申报和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师生走访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深入实际了解企业需求,洽谈合作事宜,在具体项目设计上与企业多次沟通和洽谈,力求建立长期务实高效的合作关系。

(图为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实地走访)

(图为珍岛信息技术实地走访并组织学生集体面试)

目前,学校正在与合作单位沟通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部分工作已经提前开展,比如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上海优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你好,offer”——2022年毕业季求职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吸引了的多名毕业生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进一步拓宽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人才培养思路,深化了校企合作。接下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力求推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部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