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不停歇,招聘“云宣讲”——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739


4月24日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线上宣讲会,疫情形势下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宏辉、张露,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和五十余名学生参会。

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李婉如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并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详尽的解答。该律师事务所招聘的岗位包括实习律师、律师助理和管培生,律所设有“实习律师实务技能训练营”,以实务为导向,同时注重对实习律师专业基础知识的培训,由经验丰富的律师对实习律师进行实际实务指导。招聘录用考察期为三个月,期间对实习生的工作参与状态、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之后决定是否留用。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三十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后期将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第一次面试选拔,第二次面试待疫情消散后在线下进行。

本场“云宣讲”历时两个多小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增进了对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招聘岗位的深入了解。本场线上宣讲会为疫情形势下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不打烊、服务不停歇”系列活动之一,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平台。

学生工作部

202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