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学校洽谈资助育人活动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10


   3月30日上午,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莅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上海纪录片学院领导会商本市2023年度资助育人活动合作项目。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资助管理部部长葛民、副部长查筱红、专家窦俊王怡炯两位老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怡、上海纪录片学院副院长邢虹文、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存耀等到会参加座谈。

   会上,葛民部长就上海市学生资助工作现状、成果与改革发展方向,阐述了本市在精准资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发展型资助路径探索、提升资助育人质量的理念和举措,介绍了2023年度本市计划开展的资助育人活动,希望上海纪录片学院能够发挥专业所长拍摄和记录本市的资助育人活动。邢虹文副院长从专业角度对资助育人活动的拍摄题材、作品社会反响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对双方合作模式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蒋存耀副书记也从学生实习实践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议。周怡副部长在会上对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本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指导与关心表示感谢,对上海纪录片学院领导鼎力支持学生资助事业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将围绕如何讲好上海资助故事、收获良好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切磋与合作。

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奖励中心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