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喜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2023年“尚法杯”全市学生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征文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10

近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上海报业集团主办的2023年“尚法杯”全市学生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同时,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济法学院鲁雨佼同学报送的论文《中国式现代化的底色:为人民谋幸福——探究针对上海地区的弱势群体保护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彭吉美同学报送的论文《我为上海献一计——完善食品摊贩经营》荣获一等奖;经济法学院桑梓馨同学报送的论文《我为法治上海献一策——房屋拆迁补偿困境之化解》、人工智能法学院吴熙辰同学报送的论文《上海营商环境法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对策建议》、刑事司法学院梁嘉豪同学报送的论文《上海市新业态发展下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完善平台经济劳动者权益保障的思路》、国际法学院陈瑾茹同学报送的论文《残障群体立法与保护》荣获二等奖;经济法学院李东宸同学报送的论文《加快完善上海知识产权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新时代“枫桥经验”运用》、经济管理学院曹珂同学报送的论文《大数据背景下的智能化法治探究》荣获三等奖。

2023年“尚法杯”全市学生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征文活动以“我为法治上海献一策”为主题,要求学生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所见所思所感,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寻找改进方案,积极为法治上海建设建言献策。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积极响应、有序组织,从二级学院、学生社团、学生党支部三个渠道征集学生参赛作品,同时邀请专家评委进行点评筛选,经过多次指导和修改,最终推选出校内参赛作品。

作为政法院校,本次征文活动中取得的佳绩既是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法治素养和科研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法治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选拔机制上强化组织保障、在竞赛指导上提供专业支撑、在宣教引导上突出榜样作用,让学科竞赛成为法治人才培养的蓄水池和催化剂。今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将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夯实法治人才多样化、多路径、多平台培养体系,全力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人:黄益辉

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团委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