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召开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1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杨俊一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近3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到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复旦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副秘书长肖存良副教授,做“十九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和协商民主的新观点”专题学习辅导,重点围绕“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与协商民主发展的新成就”“十九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与协商民主的集成式创新”“十九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与协商民主的原创性创新”“统一战线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新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报告结束后,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集体参观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参观人员表示,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学校的成员,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