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举行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11月13日下午,校党校在天马讲堂举行了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学工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柯心,团委书记陆嵬,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工部李书娟主持。

柯心总结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情况,向结业和获奖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结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陆嵬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  

本期培训班共有279名学员通过培训班考核并顺利结业。按照“优秀学员”评选标准,共评选出了28位优秀学员。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王心育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

本期培训班以党的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重点安排新党章精神解读、党内政治生活学习、新时代党员标准等方面的教育培训,着重解决学员们对党的认识问题、为什么入党的问题、怎么样入党的问题,以及入党后怎么做的问题。另外,就大学生入党动机、法律意识、理想信念三个主题,组织学员前后开展了三次结构化研讨。培训班涵盖了党的基础知识的知识拓展、结合了党的十九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最后,校党校组织还全体优秀学员集体参观了校史陈列室。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