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举办党性教育主题讲座

1128日下午,应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邀请,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上海大学社科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欧阳光明教授在庸夫楼112多功能会议厅作“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护卫者和依法治国的忠实履行者”专题讲座。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政法干警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欧阳光明结合人民警察的职业特点简析了理想信念对一个人在职业责任的重要性。讲到作为一名有理想信念的人更要“不忘初心”,不忘初心才是理想信念的根本体现。只有坚守理想信念的职责和义务初心,才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业务中的表率,党员中的先锋。

全体干警学员纷纷表示,在临近毕业之际能接受这样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体现出了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培养的系统化要求,切合时宜的从职业规划上增强了理想信念,起到了为全体同志筑魂补钙的作用。(纪德果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