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9月27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于求实楼513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开班仪式,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

  党委书记夏小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做好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部署要求,是学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需要。

  夏小和对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职责,真正扛起责任,认真谋划本支部主题教育;二是要准确领会精神,真正落地落实,统筹推进本支部主题教育;三是要准确排摸问题,全面推进整改,把握时机促进本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际成效,要做到如下三点:一是要端正态度,认认真真学;二是要对表对标,规规矩矩学;三是要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学。

  刘刚传达了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分为四部分内容,包括一节专题党课——《龙之华 初之心》,三个学习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自觉》《做学习践行党章的表率》,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赵祯撰稿 晏晓东摄影)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