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上午,2020年度机关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于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方案。会前,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等,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代表机关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不足、压实了责任、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将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