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来校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7月16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于诚灵,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庆宇,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王娅红,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宋巍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同志主持。

于诚灵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宣布了市委、市政府的决定:郑少华同志任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副院长。

郑少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培养,并作任职表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夏小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并作出表态: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积极支持新同志开展工作;二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滕建勇同志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介绍了此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背景,对郑少华同志的个人履历和专业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调整后的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推动学校中心工作不断上水平;二是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提升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三是积极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催生源源不断的动力。(赵志远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