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建研究课题的管理,保证课题更深入的开展和高质量的按时完成,学校将对2021年校级党建研究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市级党建研究课题由上级安排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1年立项的11个校级党建研究课题(附件1)。

二、检查主要内容

1.课题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内容是否符合要求;

2.是否有阶段性研究成果;

3.课题经费使用情况,开支是否合理。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课题负责人组织填写《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纸质材料及电子版各1份,同时提交阶段性成果复印件1份,由各二级党组织收齐后于10月29日(星期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求实楼51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uzhibu@shupl.edu.cn。

以上材料将作为课题结项时的重要审核材料之一,请各二级党组织及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检查并按时报送材料。通过中期检查的课题,相关已经支出的经费届时请及时报销,报销截止时间是11月15日(星期

联系人:李洋39225150,求实楼517

特此通知。

附件1: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1年度党建研究立项课题

附件2: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

  

党委组织部

202110月11  

附件1: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1年度党建研究立项课题(1).docx附件2:2021年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