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迎检工作部署会

为迎接11月24日市教卫工作党委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专题调研,11月15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求实楼416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

夏小和代表学校党委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上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专题调研的重要意义;二是态度上认真负责,按时按规保质保量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行动上主动作为,切实做好调研后的整改工作。夏小和强调,迎检是阶段性工作,但对照《条例》检视、改进和完善统战工作是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也是统战工作的基础。希望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接受调研作为改进工作的重大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更加扎实推动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1月11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专题调研启动会的精神。王静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具体安排、调研内容以及调研方式和时间,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之后,各与会人员就专题调研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