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11期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日,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11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庸夫楼11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期培训班由校党委党校第八分校(语言文化学院分党校)承办,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魏洲阳、辅导员潘婕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培训班首先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魏洲阳讲授了“建党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专题党课,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等党史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带领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潘婕以“真理的味道非常甜”为主题,讲述了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中“真理味道”的由来,用身边的事例展示了青年党员在新时代应该追寻的意义,鼓励学员们踏实做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专题党课结束后,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结构化研讨分组汇报会上,培训班第二组组长程佳琪、第四组组长陈诺、第六组组员刘忻熠、第八组组长仇婷婷分别围绕四次结构化研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魏洲阳对培训班作了总结。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纪律严格,学员们总体上学习认真,表现良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他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三是从严要求,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


最后,结业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语言文化学院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