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1214下午,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天马讲堂举行,此次培训班由经济法学院承办。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出席开班式,全校共计115名学员参加。

开班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经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熊婷系统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内容、学习要求、考核办法等,要求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每一次课程。法律学院徐诗淇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将认真接受培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济法学院段其炜代表学员领誓入党誓词。


郭斌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的楷模;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开班式后,郭斌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勉励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理解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