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14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在法学楼B1-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履行意识形态责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总支书记郭斌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充分肯定各支部对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位,能够按照党建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谋划本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比较显著。二是指出了各支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三是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