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业帮扶活动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高年级学生积极备战法考,12月16日下午,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在A8-102教室开展了“承榜样之星火 燎未来之原野 ”学业帮扶活动。支部书记颜涵老师,预备党员蔡申逸、沙士博,发展对象徐昱婷,经济法19063和20061全体同学1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支部宣讲团的三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法考复习经验与学习方法的交流与总结,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涵盖法考考试政策、法考备考资料、复习计划制定、复习心态调整、主观题背诵方法等多个方面。从宏观的复习框架到微观的应试技巧,讲解清晰、扎实细致,让同学们目标坚定、受益匪浅。活动最后,颜涵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夯实基础、高效备考,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热爱学习的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为同学们备战法考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复习计划,另一方面也为支部党员为群众做实事提供有力载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赵晶晶撰稿 陈宇菲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