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主任任职宣布会召开

12月27日下午,学报编辑部主任任职宣布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报编辑部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学报编辑部副主编赵运锋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干部任职决定。康敬奎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做任职表态:一是深化政治理论、业务能力学习,严把各种关口;二是积极探索新时代法学期刊建设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报编辑质量;三是加强期刊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向心力、凝聚力。学报编辑部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配合开展工作。

郑少华充分肯定了康敬奎同志在学报编辑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报编辑部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学校期刊的发展定位,在不断提高学报知名度、影响力的同时,充分发挥学报学术引领作用;二是积极探索加强对学校教师科研、学术能力的建设支持,充分发挥“论文工作坊”等作用;三是制定好目标规划,为学校学报早日入围C刊作出贡献。(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