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部署会暨培训会

2月13日下午,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部署会暨培训会在求实楼515会议室(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学校符合填报范围的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首先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通报学校上一年度个人有关事项核查相关情况。赵志远就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变化情况、“两项法规”学习重点提醒、个人有关事项重点提醒和易错易漏事项以及2022年填报的工作提示等内容做了详细培训。最后,王静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中层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组织忠诚老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填报上规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李晓敏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