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2月14日,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学校召开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党委书记夏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会议。

夏小和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上海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

夏小和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程序,抓紧抓实抓细选举工作各个节点各项任务;要加强统筹兼顾,提升工作质量,有序有力有效推进选举工作与开学前各项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王静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具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专题培训。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含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洋 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