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任职调整宣布会

3月10日,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部、人工智能法学院中层干部任职调整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郑少华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职能部处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学校有关干部免职的决定。任职调整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相关学院、职能部处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

校领导对此次干部任职调整背景作了说明,对免职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任职调整的干部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在遵循制度政策的前提下,勇于担当和大胆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三是班子成员之间要精诚合作,奋发图强,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李晓敏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