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

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际,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10月16日下午举行了以“听党指挥、协力奋进”为主题的二十大报告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

交流会第一阶段由知联会会长王康介绍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报告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建立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意义,要求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这为学校知联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交流会的第二阶段,知联会成员王晓晶、贾琳、付永萍、谢彩、毕巍明等老师也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纷纷表达了聆听、学习二十大报告后的体会。大家都认为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要不断学习进取,紧跟党的步伐,做好本职工作,把二十大会议精神融入育人过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讲好中国故事,在实现国家发展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过程中尽自己的力量,并为学校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毕巍明 撰稿)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法律学院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