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青年骨干“党性修养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报名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根据学校安排,现拟于2022年10至11月举办2022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青年骨干“党性修养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考虑工作安排,5天培训日程不连续安排)。培训对象主要为校内各机关、二级学院(部门)骨干及2022年新提任科级干部,具体要求如下:

一、校内各机关、二级学院(部门)青年骨干,报名条件如下:

(一)思想政治素质高,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二)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工作能力较强,实绩突出。

(三)一般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2022年新提任科级干部应当参加此次培训班,不受上述名额限制。2021年已参训干部无须参加。

三、中层干部另有培训安排,不纳入此次培训。

请校内各机关、二级学院(部门)按要求推荐1至2人参加培训,将报名表于9月28日中午12点前报党委组织部,报名邮箱:zuzhibu@shupl.edu.cn。

联系人:印晓慧,39225150,15316099521。

附件: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培训班报名表.xlsx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