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建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经审核评比、公示无异议,现确定“推进大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研究——聚力红色引领,打造六型‘知行’学生社区,形成育人新模式”等10个课题为2022年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建研究立项课题(见附件),现予以下达并资助每项课题2000元研究经费。请各课题申报单位和负责人严格按照《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建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开展研究,着力提高成果质量。

9月份,组织部将对立项课题实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内容包括课题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有阶段性研究成果等。不按计划进行的,中期检查不予通过。11月份(除特别要求外,一般在11月25日之前),组织部将组织结题验收,对未通过验收的项目限期整改后再行验收。

 

附件:《2022年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建研究立项课题》

 附件:2022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建研究立项课题.docx

党委组织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