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处长、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召开

2月21日、22日上午,学校分别组织召开了科研处处长、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副院长郑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同志宣读了关于刘军、刘长秋同志的任职决定。刘军、刘长秋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做任职表态:一是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二是积极配合班子成员,协助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凝心聚力带队伍,推动学校科研处工作、党内法规和纪检监察研究高质量发展。科研处、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开展工作。

潘牧天、郑少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干部任职作了说明,充分肯定了以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校相关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强化班子建设,不断加强沟通,班子成员既要各司其职、分工负责,也要互相配合、相互协力,团结一致共同谋划,打造一流的学院、学科、师资队伍和实务人才培养高地;三是要强化专业建设,不断加强提升,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精神,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