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精心打造“三张菜单” 助力“映山红”党建联盟“一园三轴”党建大平台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家门口”党性教育阵地作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统筹党建资源力量,持续动态完善讲师、课程、阵地“三张菜单”,积极助力“映山红”党建联盟“一园三轴”党建大平台建设。

2月20日下午,佘山镇举办“映山红·微党课大家讲”示范课展评暨2023年社区党校讲师聘任仪式。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获评佘山镇社区党校首批党员教育现场教学点,同时此次共有6位教师获聘佘山镇社区党校特约讲师。活动中,警务学院刘泽鑫、刑事司法学院裘欣璐代表特约讲师进行了《“中国式法治现代化”背景下社区矫正工作回顾与展望》《探魅力佘山,感自然之美》的微党课展示。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按照“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总体要求,积极融入松江区域化党建工作大局。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参与区域建设,与片区党组织构建共建共育机制。在推进过程中,学校从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增强党组织服务教学科研和社会能力等方面入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依托区域化党建服务平台,积极拓展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相融合工作新途径。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