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2023年上半年组织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和核心素质,2月23日,2023年上半年组织员培训班在求实楼513会议室举行。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问、常务理事、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顾继虎,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教授杨秋华为全体人员进行线上授课。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专兼职组织员、党口有关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印晓慧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在上午的开班、学习会暨工作部署会上,组织部李洋传达了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骆胖、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赖洁珊和组织部干部印晓慧三位同志就《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交流学习体会。

张东霞部署了2023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围绕“去年工作怎么看”回顾总结了去年一年组织员工作,并围绕“今年工作怎么办”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强化“谋”的意识,要结合本年度重点任务谋篇布局主动作为;二是强化“干”的劲头,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精神;三是强化“严”的导向,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和秉持严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在下午举办的党建研究专题培训上,顾继虎研究员以“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基层党建研究”为题,围绕党建课题的选题、申报、研究思路和创新的着力点为与会人员传授经验。杨秋华教授从实际操作角度,围绕“课题类型、研究导向、选题依据、选题方向、研究方法”等五个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勤对表、勤思考、勤动笔和勤尝试”四点建议。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