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王祥修当选主委

2月28日下午,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换届大会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民革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翟骏、中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民革上海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查际春、何真,以及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部分兄弟党派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翟骏代表民革市委会向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感谢中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对民革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各项工作成绩。翟骏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民革党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固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她强调,支部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创参政履职新局面。

刘刚充分肯定了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为学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二是发挥职能,推动改革发展。要借助民革组织的优势,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三是完善自我,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此次支部换届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派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大家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祥修代表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王祥修、杜建军、陈丽天3位同志当选为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祥修当选主委,杜建军当选副主委。

民盟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主委姜思源代表学校各兄弟党派致贺词。杜建军代表新当选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

民革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

党委统战部

2023年3月1日